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生就业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招生就业
学生就业
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毕业生人才招聘会
发布者:        2019-07-10 15:31:59     浏览人数:

2019年6月30日上午,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兖州师范校区)成功举办2019年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人才招聘会。济宁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王东艳及相关领导出席招聘会并现场指导。

招聘会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剑锋主持,院长孙西安发表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向用人单位介绍学前教育学院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特色,对毕业生谆谆教诲,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回报社会。学生管理科科长丰琳琳宣读了就业招聘会注意事项。

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共344名,有来自济宁市内外的13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招聘单位工作人员热情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学生们积极展示和推荐自己,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场景火爆,供不应求,到11:30,招聘会顺利结束。

本次招聘会规模大,专业与行业对接紧密,为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撑,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相互了解,成功架起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间沟通的桥梁。

近年来,学前教育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敢担当、善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幼教”传统,坚持“师范”属性,强化专业内涵建设;狠抓学生思想水平和专业素质的培养,严格管理,突出特色,“练好基本功,做好启蒙师”。努力将学生培养成新时代合格幼儿教师,努力把学前教育专业打造成特色鲜明的品牌专业。

【撰稿:王振国 摄影:冯云宁 审核:孙西安】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