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党政建设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党政建设
党政建设
学前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        2019-10-11 16:45:35     浏览人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学前教育学院(兖州师范校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计划》的要求,10月9日下午,校区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校区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共19人参加了集体学习研讨,会议由校区党总支书记马云水主持。

会上,宣读了学前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方案》。

本次学习研讨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共同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第一部分)。

党总支书记马云水带头作了研讨发言。他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决策,校区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做到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是主题教育学习重要而有效的形式。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做到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自律意识,做合格党员;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身体力行,践行使命。

根据校区集中学习研讨方案,在主题教育期间,理论学习中心组将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教育、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专题进行6次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撰稿:王振国 摄影:冯云宁 审核:马云水】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